鲁中网

鲁中网

开学倒计时 高青交警开展“校车体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24 17:04:1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2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贾红菲)2021年春季开学在即,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防范涉及校车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2月24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青大队对辖区内78辆校车安全进行集中检查,同时对校车驾驶员面对面进行了安全教育。

  检查过程中,民警对校车驾驶员的驾驶资质,车辆的轮胎、逃生锤、安全带、校车标志等进行无死角全面检查,确保校车安全设施齐全、有效,坚决杜绝校车“带病开学”,切实消除校车安全隐患。同时,在与校车管理人员、驾驶员和学校安全管理人交谈过程中,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校车的规范管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坚决杜绝酒醉驾、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学生平安上下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