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谢天笑携20支华语乐队登台献声 向阳花音乐节5月1日淄博启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1 21:53:50


媒体见面会现场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1日讯(记者 李庆宇)4月11日下午,2021向阳花音乐节媒体见面会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向阳花音乐节将于今年5月1日至2日在博山区五阳湖畔盛大启幕。届时,“中国摇滚新教父”谢天笑、“中国摇滚第一女声”罗琦等领衔的20支华语乐队将登台献声,带来一场盛大音乐狂欢。

  据了解,此次音乐节活动共设立了太阳舞台、花舞台两个舞台,演出期间,两个舞台将“轮流开躁”,每天带来八小时不间断演出,没有中间环节挤占演出时间。在太阳舞台,“中国摇滚新教父”谢天笑、“中国摇滚第女声”罗琦、“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英式乐队”逃跑计划、“内地当红方言乐队”九连真人、猴子军团等20支华语乐队将带领全国歌迷共噪音乐狂欢。此外,本次音乐节活动还设立了非遗区,让更多人了解博山文化。

谢天笑回答记者提问。

  谢天笑在此次发布会上讲道,自己的“故乡情结”非常深厚,能回到家乡举办演唱会一直是他的愿望。5月2日,他将与OK KING乐队在太阳舞台带来120分钟的超长演出,现场为大家带来自己新创作的专辑歌曲,其中多支歌曲是首次亮相。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