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京剧《三娘教子》周五免费看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4-22 08:55:4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4月21日讯(记者 杨峰)4月23日晚7点,《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将如期亮相,由淄博市张店区张延霞京剧传媒工作室为戏迷带来一出京剧《三娘教子》,广大市民可于本周五上午9点在淄博剧院广场领取门票,每人每次限领两张,领完为止。

  淄博市张店区张延霞京剧传媒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他们自发组织起来弘扬传承国粹京剧,同时也得到了市文化馆领导和体育场办事处兴桥社区的大力帮助,给张延霞京剧传媒工作室提供了排练场地。张延霞京剧传媒工作室多次跟随市文化馆去农村和敬老院义务演出,数次参加淄博剧院周末大舞台演出,每场演出都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按照防疫规定,观众必须持当场演出门票、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不超过37.3°C、出示健康绿码、持本人身份证实名登记身份信息后方可进入剧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