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事故无情人有情 桓台交警为事故伤者申请救助基金8.4万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27 09:37:5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7日讯(记者 张艳 毕晓娟 通讯员 滕修龙)2021年4月25日,桓台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将刚刚申请到的8.4万元救助基金送到了伤者家属手中,解伤者家庭的燃眉之急。

  3月11日18时29分许,许某驾驶人力三轮车在桓台县工业路贾家村路口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受伤,被送往桓台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由于伤者颅脑损伤严重,一直处于深度昏迷状态,需要很多的治疗费用,面对高额的治疗费,患者家属一筹莫展。桓台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办案民警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医院,为其开通交通事故救助绿色通道,先行救治伤员。待符合条件时办案民警第一时间递交审批材料,仅用一天的时间为伤者申请到8.4万元救助基金,并以最快的速度将救命钱送到了伤者就诊的桓台县人民医院。

  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不仅畅通了救治绿色通道,使伤者得到及时治疗救助,而且缓解了伤者家庭经济压力,犹如雪中送炭,最大限度的为伤者提供资金保障,为构建平安桓台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