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依法打击“黑教练(车) ” 2台违规教练车辆被查处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16 10:34:1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6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王盛利 张四富)5月14日,淄博高新区建设局交通执法科接到群众举报:有2台教练车在非教学路段尚功路进行现场教学,严重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扰乱了交通运输市场秩序,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了诸多的不安全因素,影响群众出行安全。

  淄博高新区建设局交通执法科立即联动高新区交警大队,并派执法人员赶赴现场对不在规定场地教学行为进行了突击执法检查。经查实,确有2台教练车在非教学路段尚功路进行教学,其中1台教练车存在违法行为。交警大队对教练员当场进行了处罚,交通执法科对教学现场和当事人进行了现场执法笔录,待进一步调查取证后,将依法对教学驾培企业进行行政处罚。

  淄博高新区建设局交通执法科负责人表示,今后,交通执法部门将紧密结合群众举报线索,围绕群众最关心、最贴近的事,畅通交通运输违法举报渠道,深入追究交通运输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合法经营权益,坚决依法打击“黑维修点”“黑教练(车)”“黑驾校”等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维护驾驶员培训市场秩序,积极构建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