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来淄博市殡仪馆学习考察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22 13:52:01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学习考察组一行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22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张越 张成国)5月21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民政厅二级巡视员索朗洛果,日喀则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旺堆,日喀则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杨建明,日喀则市民政局规划科副科级干部朱利祥等同志一行来淄博市殡仪馆实地座谈学习考察,淄博市民政局副局长马涛,张店区政协副主席贾传祥,市殡仪馆副书记、副馆长郭蕾,市殡仪馆副书记罗顼等同志陪同考察。

  参观业务大厅

  参观收费处

  参观业务厅超市

  寄存处工作人员展示恩惠厅的智能电脑控制系统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淄博市殡仪馆服务大厅、告别厅、骨灰寄存处、导办处、平山陵园等处,就日常业务运行及管理、殡葬文化、惠民政策等方面进行交流,市殡仪馆副书记、副馆长郭蕾就殡仪馆殡仪服务项目、服务流程以及近年来如何做好服务水平的提升向对方详细介绍。

  最后,学习考察组来到张店区平山陵园,详细了解了公益性公墓的规划建设情况。近年来,平山陵园坚持绿色、环保、节俭理念,大力推广绿色、生态葬法,融合园林景观,正逐步改变人们传统安葬观念。“今年清明节前夕,我馆对1230只超期无主骨灰举行了草坪葬仪式”,市殡仪馆副书记罗顼介绍到。

  学习考察组一行参观张店区平山陵园

  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学习考察组对市殡仪馆各项建设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表示淄博市殡仪馆的服务理念有较强的可借鉴性,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