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张店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 苏振华为张店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5-20 09:27:5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5月19日讯(记者 马冠群) 今天下午,张店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决定苏振华为张店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

  会议听取审议张店区政府关于提请决定任命苏振华职务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张店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任命苏振华为张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的决定》;听取审议张店区监察委员会关于提请任命王海峰职务的报告,任命王海峰为张店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听取张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接受王学刚辞去张店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张店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王学刚辞去张店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听取张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接受孔杰辞去张店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张店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孔杰辞去张店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听取张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接受邹洪辞去张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张店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邹洪辞去张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听取张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决定苏振华为张店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张店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苏振华为张店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的决定》;听取审议张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决定王海峰为张店区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张店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王海峰为张店区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的决定》。张店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苏振华、张店区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王海峰进行了宪法宣誓。

  张店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苏振华作表态发言,苏振华表示:“张店正处在加力提速、转型跨越的关键时期,组织和人民把重任交到我的手上,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将倍加努力,勤奋工作,在淄博市委、市政府和张店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张店区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全力以赴做好政府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向张店区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衷心希望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将与政府班子一道,恪尽职守,勤勉敬业,苦干实干,尽心竭力为张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决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重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