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交通建设发展中心督导检查沂邳线改建工程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26 13:56:1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26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祝丽 翟培明)5月25日,淄博市交通建设发展中心对S229沂邳线沂源芝芳至张良段改建工程进行督导检查。沂源公路事业服务中心、沂源县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参加。

  督导组先后来到彩板峪隧道、饮马河中桥、儒林河中桥、芝芳南桥以及路基工程等施工现场,详细检查了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安全防护、环保及非道路移动机械等,并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是人员投入不足,桥梁施工进度偏慢;二是新进机械环保喷码不及时;三是施工便道洒水不及时。

  督导组就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环保等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认真分析剩余工作量,优化项目实施,尤其是要加快路基及桥梁结构物的施工进度,提前考虑梁板运输方案,倒排工期,加大人员、机械投入,充分利用当前有利施工条件,力争工程进度有大的提升和变化。二是强化质量意识,严控桥梁、隧道、高填方等关键节点,落实首件认可制,提高精细化施工管理标准。三是加大施工现场安全监管力度,特别是加强对桥梁、隧道等重要节点和工序的安全监管,完善防汛应急预案,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四是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环保要求,规范非道路移动机械管理,严禁国二及以下排放标准非道路移动机械在施工现场使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