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建行营业部张富清金融服务队走进乡村送服务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28 19:49:0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28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吕囡)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行第一个“学习张富清日”到来之际,建行淄博分行营业部的张富清金融服务队全体成员带着满腔热情,送志愿金融服务到乡村基层,学英雄事迹,践楷模精神!

  在裕农通服务点,张富清金融服务队的党员们为村民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建行惠民活动,向到场村民推荐了裕农通借记卡,微信支付宝绑卡领红包,“龙粉惠”龙支付商户满减等优惠活动,村民们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建行服务深得民心。

  在为村民们办理业务的同时,“张富清金融服务队”的成员吕囡看到在角落有位村民,他渴望了解新信息但又不知道从何问起的眼神吸引了吕囡的注意。在交谈中得知,这名村民姓吴,小时候因为小儿麻痹症未得到妥善治疗导致身体终身残疾,但他身虽残志弥坚,硬是凭着自己勤劳的双手和灵活的头脑把整个家给撑了起来,还获得过村里致富标兵的称号。吕囡被这名村民顽强不屈的精神深深感动,她蹲在一旁协助这名村民办理好了业务,并为这名村民详细讲解了建行现在的惠农业务政策,临行前她把自己的微信留给了这名村民,她说:“无论什么时候,您有业务想咨询了,请您马上联系我,我的微信为您二十四小时在线!”这名村民深表感激,称赞道:“建行的服务就是棒!建行的党员就是棒!”

  张富清金融服务队的志愿服务不仅提高了农村群众对建行服务的认识和理解,更表明了建行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有大行担当的决心。下一步,建行淄博分行营业部将立足城乡融合视角,持续推动“裕农通+”服务迭代升级,以切实努力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