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传播科学家教理念和育子方法 淄博市家庭教育大讲堂“千场巡讲”启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5-27 09:37:3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5月26日讯(记者 陆晓茜 通讯员 于孟琦)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今天上午,淄博市妇联、淄博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淄博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家庭教育讲师团承办的“学党史 重家教 传家风”2021年淄博市家庭教育大讲堂“千场巡讲”启动仪式在淄博高新区华侨城小学举行。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淄博市家庭教育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书。

  按照部署,家庭教育大讲堂“千场巡讲”分三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市级将组织100场巡讲,覆盖到50个村居和50所学校。第二阶段,各区县负责组织实施1103场巡讲。第三阶段,做实社区家长学校的家庭教育活动。

  “千场巡讲”活动将定期在淄博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社区、乡村举办家庭教育巡讲,传播科学家教理念和育子方法,深化家校社共育,全面提高育人质量,实现政府、家庭、学校、社会“四联动”,共建共育共享。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