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1年淄川区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31 15:59:0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31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翟鹏)5月31日,2021年淄川区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中国移动(淄博)鲁中数据中心项目现场举行。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淄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婷等领导出席。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收看了 2021 年淄博市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全市招商引资项目现场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婷通过视频连线发言。随后,现场举办2021 年淄川区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中国移动(淄博)鲁中数据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宣布 2021 年淄川区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据悉,鲁中数据中心项目作为中国移动“3+3+X”规划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山东省除济南、青岛外第三大数据中心,总投资额近10亿元,规划建设规模2.5万平方米,机柜容量超 5000个,建成后将成为鲁中地区最先进、标准最高的数据中心之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