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系统政务服务事项培训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09 17:30:5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9日讯(通讯员 谭凤敏)近期,市体育局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市政务服务事项培训会。各区县教育和体育局、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高新区文教与卫生事业中心、生态产业新城发展中心业务科长和科室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市体育运动学校游泳运动项目成方明副主任,对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中游泳场所体育设施国家标准进行细致讲解;邀请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邹彬科长,对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在具体办理过程逐项进行说明讲解。培训会后进行了现场答疑,大家相互交流,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审批人员业务素质,为推进规范、统一、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打下坚实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