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区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15 13:59:5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15日讯(记者 高晨 通讯员 勾兆涛 耿艳秋)为深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临淄区开展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百日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临淄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将于5月23日起—8月31日结束,为期100天。

  临淄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区交通、交警和综合执法等部门开展了常态化联合执法行动,充分利用联合执法等管理手段、非现场执法等科技手段,坚持全区重柴车辆联防联控“尾气”“治超”和“渣土”执法小组工作模式,集中开展了区域性、阶段性集中整治,进一步加大了对超限超载、改装改型、排放超标、遗撒飘散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形成了对重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

  截止目前,临淄区查处重型柴油车180余辆,查处违法车辆78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