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上门送服务 问需进企业——高新区人社中心到企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18 16:16:2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18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吕田)6月18日上午,高新区人社中心负责人李娜带队前往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以“上门送服务,问需进企业”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梳理企业反映问题,积极发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的业务优势,服务企业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首先参观了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馆,了解了企业主要业务和成就,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人社中心综合科、劳动保障科、社会保险科、待遇支付科、就业与人才服务科和仲裁院等6个科室负责人介绍了本科室的主要职责。双方就人才引进秋招计划、如何吸引和留住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仲裁院还给企业带来了《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知识问答与案例解析》。

  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同志表示:“非常感谢人社中心上门来送政策,把服务送到家,真的非常感动。通过你们的解释,我们企业对有关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这对我们企业来说就是雪中送炭,让我们对企业的发展更加有信心和底气!”

  依托结对共建平台,打通沟通渠道,不仅是党建和业务的交流,更是一种精神的聚合。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教育培训、困难职工党员帮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增强支部活力,切实增强两个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