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老退役军人事迹展】冯佃功:最忆身经百战的峥嵘岁月

来源:鲁网

2021-06-30 08:33:18


  昔日,他们立功军营,在千锤百炼中铸就了钢筋铁骨;如今,他们脱下军装,本色不改继续谱写精彩人生。

  为充分展示淄博老退役军人优秀品质、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关心爱护老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即日起,淄博市委网信办、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鲁网淄博频道联合推出淄博老退役军人事迹展,陆续刊登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老退役军人事迹系列报道。

  鲁网6月28日讯(记者 崔新孝 陈珊珊 韦学婷 通讯员 魏家凯)冯佃功,男,1930年2月出生,淄博市高青县芦湖街道办事处司官村人,1942年2月入伍,1956年3月退伍,在乡老复员军人。

  冯佃功服兵役期间历任抗日协会自卫军战士、独立十二团后勤处通讯员、二五零团一营二连班长等职务,先后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个人荣立二等功两次、三等功一次。现享受抗日战争时期在乡老复员军人待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