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路段积水致两名男子被困车内 淄博消防紧急营救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30 11:33: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30日讯(记者 阎小雨 通讯员 杜欣晔)6月29日5时07分,淄博市淄川区寨里镇北沈村附近一路段积水,致两辆车内的两名男子被困,现场人员发现情况后立即拨打119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迅速调派辖区淄川区般阳路消防救援站赶赴现场救援。最终,两名被困男子被成功救出。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两辆轿车在一积水路段被困,每辆车分别有一名被困人员。据消防员了解,车辆熄火原因是28日晚下大雨,路口积水太深,车在水中熄火。

  随即,消防员立即对两名被困人员展开救援。救出第一名被困男子后,消防员立即对第二名被困人员展开救援,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男子被消防人员全部救出。

  淄博消防提醒广大市民,近期雨势较大,积水较多,车辆涉水时请减速慢行,遇到低洼积水路段务必下车必须仔细探查水的深度、流速和水底路面情况,千万不可贸然通过积水。如若涉水熄火请不要立刻重新启动,应第一时间拨打救援电话,将车辆移出积水区,拖至附近修理厂,交由专业人士进行处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