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视频|炫酷梦幻!淄博庆祝建党百年AR灯光秀刷圈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06-30 08:33:47


  璀璨红色淄博,同庆百年华诞。6月28日,由中共淄博市委网信办组织策划的淄博市庆祝建党百年AR灯光秀短视频,在“看见淄博”微信视频号、抖音号发布,迅速在当地刷圈走红。截至6月29日晚10时,视频在两号的浏览量超过45万次,转发2万余次,点赞1.7万余次。

  全片分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凤凰涅槃,众心成城”“革命足迹,精神传承”3个篇章,通过AR技术,将诸多淄博元素有机融入到了灯光秀中,既有淄博中心城区诸多地标建筑的壮美夜景,又有大量炫酷技术的灵活运用,科技感十足,呈现出强烈的炫酷梦幻视觉冲击。

  AR灯光秀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赞叹:“漂亮,大淄博”“好壮观”“太美了”“这是我们淄博吗?都不敢相信了”“哇,创意太美了”。同时,留言中也不乏对于淄博的祝福,“祝福淄博越来越好!”“爱淄博,爱家乡,祝愿我们的家乡越来越好!”

  近年来,淄博越来越注重创新表达,推进全域公园城市建设,举办麦田音乐节、青岛啤酒节等活动,让这座城市愈加充满时尚活力。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佳声 通讯员 吕品 报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