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慈善总会开展《山东省慈善条例》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30 17:29:1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30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王晓丽 高远)《山东省慈善条例》将于7月1日正式施行。为了广泛宣传《山东省慈善条例》,6月30日,市慈善总会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和阳光志愿服务队的慈善志愿者深入祥瑞园社区开展《山东省慈善条例》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页,科普慈善法规,讲解慈善知识,弘扬慈善文化,呼吁和号召居民积极关注慈善、参与慈善、支持慈善。

  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社区居民前来围观咨询,慈善志愿者们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向居民普及《山东省慈善条例》相关的法规知识。

  今年以来,市慈善总会将《山东省慈善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以“抓系统培训、抓志愿宣传、抓活动践行”三项举措为抓手,通过组织开展全市慈善组织学习培训,提高慈善工作人员依法治善水平;通过组织发动慈善志愿服务队伍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开展公益服务活动,宣讲慈善政策法规、弘扬慈善理念;通过开展“慈心一日捐”和“淄助你”等募捐救助活动,实地践行学习成果,促进了活动依法依规开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