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耿庆玮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30 17:17:5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30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吴永新)6月30日,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耿庆玮到宝山管理中心江西道村、曹一村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关怀,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江西道村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张正干,1949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后在江西道村当过民兵、民兵连长及生产队长等职务,自2005年因脑溢血致使下身瘫痪至今,无法独立行走,常年卧病在床。耿庆玮一行来到他的家中,为老人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向老人颁授“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鼓励他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同病魔作斗争。

  曹一村李建富,1966年3月入党,患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等多种疾病已有7年,每年医药费2万多元,没有固定收入,生活较为困难。耿庆玮来到他的家中,详细了解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并为李建富颁授“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物资。耿庆玮叮嘱宝山管理中心和曹一村“两委”干部,要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多办实事、办好事,真心实意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