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桓台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桓台融媒

2021-07-01 19:36:19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桓台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镇村社区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站等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百年沧桑,铸就党的光辉历程。7月1日,唐山镇党委组织镇机关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努力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为基层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党和人民奋斗终生。

  唐山镇党委副书记 镇长 于应心:在建党百年之际,(唐山)镇党委荣获全省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对我们来说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初心易得,始终难守”。面对新征程,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的态度和作风,实干苦干、落实突破,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城区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体会到了党肩负的光荣使命。

  城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张丽敏: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务工作者,今后,我将积极围绕街道重点工作,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依托网格化服务管理模式,充分运用“小板凳拉呱日”、“五力合一”等工作机制,有效探索建立智慧治理工作体系,切实为广大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不断提升高质量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水平。

  上午,县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大力弘扬“政治坚定、公道正派、廉洁勤奋、求实创新”的传统优良部风,坚持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高标准高质量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打基础、抓人才聚合力、抓考核促发展,为开创桓台新时代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中共桓台县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 胡梓彬:横空大气排山去,砥砺人间是此峰。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内心深处的荣誉感、自豪感蓬勃而发。我将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我是党员我先上”的硬核担当,在解放思想、服务群众、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中,勇当新时代走在前列排头兵。

  上午,桓台县公安局除值班备勤外的全体民警、辅警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使全体民警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筑牢忠诚警魂、强化责任担当、永葆奋斗本色,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全面推动桓台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桓台县公安局民警 丁凯:作为一名党员民警,我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先辈致敬、向榜样看齐,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 局长 胡智慧:下一步,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组织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勇于担当,唯旗是夺,勇当新时代走在前列的排头兵,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交通贡献。

  在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30多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坚定了大家跟党走的决心。大家表示要牢记党的使命、坚守党的初心,在党的带领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主任 王超: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对党的百年奋斗史无比崇敬,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不断拓展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

  在县住建局,党员干部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受中华民族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了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大家豪情满怀、信心百倍。

  桓台县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副主任 张超:今后,我将继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履行党员义务,为桓台住建工作尽心尽责,不负韶华,不辱使命。

  在山东仁丰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50多名党员、职工代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山东仁丰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员 王秀云:总书记在讲话中讲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也更加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求实奉献,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早上7:30,桓台县城南学校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建主题文化广场,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曲折的百年发展史。随后一起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大会精神,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脚踏实地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桓台县城南学校工会主席 李帅: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向着党旗指引的方向,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心怀感恩,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城区街道少海社区组织党员群众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迅速在社区党员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踏上新征程。

  城区街道少海社区社区工作者 罗卿:我们党走过百年的光辉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革命和建设成就,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我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党的事业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百年正是风华正茂,祝愿我们党永远年轻,永远朝气蓬勃。

  上午,桓台县人民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今后要立足工作实际,汲取奋进力量,以“涓涓之力”换来“千顷澄碧”,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

  桓台县人民医院党员 刘冬冬: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医生,我们一定不断学习,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保障人民安全,切实做到让人民满意,让群众满意,让社会满意。

  果里镇徐斜村,党员们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聚精会神,仔细听、认真记,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

  果里镇徐斜村党支部书记 王新强:我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信念,坚持一心为民的初心,不断学习进步,提高自己的能力,增加为民服务的能力,在村党组织建设中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果里镇徐斜村种粮大户王正财和妻子常年经营着一家家庭农场,每天都在地里忙活。但今天他们却早早守在电视机前观看直播。

  果里镇徐斜村村民 王正财:今天我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作为一个农民,我感受很深。在党的好政策下,我从一个小农户变成了一个种植300多亩地的专业大户,收入越来越高,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来源:桓台融媒)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