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出租行业党员代表会谈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01 16:16:3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1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孙保国)7月1日,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组织中心城区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党员代表,开展出租行业党员谈话活动,共邀请4位出租车党员代表、3位出租行业负责人参与。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充分发挥出租汽车行业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现场,4位党员代表分别介绍自己从业经历,入党时间。记者了解到,他们分别是山东淄博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交旅出租分公司胡勇、淄博市公交公司出租车驾驶员于良以及灵通出租公司孙波和邢斌。其中,党龄最长的34年。

  “作为党员,我参加了雷锋车队,每年爱心送考和进社区服务大众活动,我都会参加。”胡勇说。此外,于良、孙波和邢斌介绍,他们都是雷锋车队的队员,每周六都会参加党员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更是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同时,说起出租车行业队伍建设,他们表示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保持冲在前方的干劲,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今天是建党一百周年,我们开展这样的会谈,想在下一步工作中,大家通过党员的身份,带领行业内其他驾驶员,更好地展现出租行业优秀风貌,提升整体形象。”淄博市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出租汽车科副科长王巍说。

  王巍介绍,下一步,淄博市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出租汽车科将加强开展党员服务活动,以党员带动群众,让群众带动行业,形成良性循环,提高出租行业整体形象。同时,持续开展“最美出租车驾驶员”“雷锋车”“乘客放心车”等荣誉评选活动,带动行业形象,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