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15套文明城市创建LOGO公开征集意见 等你来投票 谁最能代表淄博?你的意见很重要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7-01 09:01:0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6月30日讯(记者 王莉莉) 创建文明城市,需要你我共同参与。我们既是文明创建的受益者,也是文明创建的主力军。为提炼城市文明符号,展示淄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整体形象,打造特色创城“名片”,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淄博市文明办发起文明城市创建LOGO候选作品线上投票活动,投票即日起开始,7月2日结束。

  参与投票的候选作品共15套。市民可以扫描二维码进入鲁中晨报微信公众号投票,选出你最认可的LOGO。我们将从投票市民中随机抽取100人,每人可获得《中国国家人文地理·淄博》1册、《中国国家地理·淄博》1册和《一生一世》琉璃挂件1件。

  活动将进一步彰显淄博魅力与风采,树立城市形象、塑造城市品牌,凝聚发展共识,增强发展自信,扩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公众知晓率,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如果你有更好的创城建议或设计方案,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到zibozhanhui@163.com。快来参与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