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参与全国百城消费者满意度测评 8月启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8-02 08:32:1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7月31日讯(记者 刘文思 通讯员 贾莹)加强消费环境建设,提升消费者满意度。记者从淄博市加强消费环境建设持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工作会议获悉,今年8月至10月,中国消费者协会将继续在全国100个城市中开展消费者满意度测评工作,淄博代表山东省参与测评。

  据介绍,今年8月至10月,中国消费者协会将继续在全国100个城市中开展消费者满意度测评工作,济南、青岛、淄博等7个城市代表山东省参与测评。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要将涉及的35个街道、镇办的377个社区全部纳入测评动员范围,实现市、区、街道镇办、社区四级总动员,集中行动,切实做好各项提升工作。

  自2019年起,淄博市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消费者满意度测评工作,2020年淄博市消费者满意度综合得分为82.23分,列全国第23位。今年将继续聘请第三方承担调查测评任务,采取“城市—市辖区—社区—受访者”多阶段随机抽样办法,以国家统计局城乡划分代码111开头的社区作为抽样框,通过简单随机抽样抽取社区,以配额抽样的方式,在样本社区出入口附近对本社区常住居民进行访问调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