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7月下旬至10月下旬 淄博将巡察10个市直单位和5个乡镇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7-30 08:47:0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7月29日讯(记者 马冠群)7月下旬至10月下旬,十二届淄博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将安排5个市委巡察组,对淄博市总工会等10个市直单位和淄博市淄川区岭子镇等5个镇开展巡察。

  此次巡察对象包括淄博市总工会、淄博市科技局、淄博市民政局、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淄博市交通运输局、淄博市商务局、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淄博市统计局、淄博市投资促进局10个市直单位,淄博市淄川区岭子镇、淄博市周村区王村镇、淄博市临淄区齐都镇、淄博市桓台县果里镇、淄博市高青县木李镇5个镇。

  巡察过程中,将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突出服务大局、推动淄博市中心工作情况,突出上轮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其他需要巡察的内容。

  各巡察组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待正式进驻被巡察单位后公开。巡察期间,巡察组于工作日内受理干部群众对巡察对象的监督举报,鼓励实名举报,不受理非巡察内容的信访举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