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8月1日起淄博市消防救援人员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29 16:24: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29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杨良成)7月29日,记者从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获悉,自2021年8月1日起,淄博市行政区域内在职消防员、残疾消防救援人员、退休消防救援人员、消防救援院校学员凭有效证件可在全市范围内免费乘坐公交车。

  根据淄博市交通运输局、淄博市财政局、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下发通知,自2021年8月1日起,淄博市行政区域内在职消防员、残疾消防救援人员、退休消防救援人员、消防救援院校学员凭有效证件可在全市范围内免费乘坐公交车。消防救援人员乘车时,应向公交车长出示证明消防救援人员身份的有效证件,对持虚假证件、过期证件或者借用他人证件者,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