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提示 “非接触式”缴费方便又安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8-09 09:19:4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8月8日讯(记者 孙渤海)6日,淄博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温馨提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和反弹风险,为切实满足用户办理业务和缴费的需求,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建议广大用户通过多种“非接触式”渠道办理业务。

  在提示中,该公司建议用户进入“淄博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点击“供水服务”后,点击“缴费指南”,选择缴费方式进行缴费。

  用户也可以打开“支付宝钱包”,进入“生活缴费”后,点击“水费”,输入户号,按提示完成操作。

  用户还可以从手机端登录淘宝网“充值中心”,或者打开手机“微信支付”,进入“生活缴费”,按提示完成操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