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开展《我的父亲焦裕禄》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8-05 18:21:3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8月5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张新洁)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8月4日,高新区投促中心开展了集中观看党史教育片活动,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

  《我的父亲焦裕禄》主要根据焦裕禄同志二女儿焦守云口述改编。影片从“一名党员”“一位干部”“一个亲人”三个不同的角度,从焦裕禄“洛矿建初功”“兰考战三害”“博山生死别”三个时期全面立体回顾了焦裕禄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突出表现了焦裕禄同志不计个人得失、一心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人优秀品质。

  通过沉浸式的学习教育,共同回顾党的好干部焦裕禄同志短暂而又辉煌的一生,深入学习领会“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进一步推动投促中心全体人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场观影人员都被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所打动,不少人都热泪盈眶。观影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影片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的焦裕禄形象,催人泪下,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把“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内化为理念,外化为行动,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好党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