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5小时查处酒驾92起 张店交警严厉打击酒醉驾违法行为

来源:鲁中网

2022-07-02 19:41:00


  鲁中网淄博7月2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杨丽 袁正阳)7月1日22时至7月2日3时,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按部署要求,组织优势警力,集中开展全市酒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专项整治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

  7月1日23时50分,民警在世纪路与王舍路口发现酒驾嫌疑车辆,看到民警设卡检查,驾驶人不管不顾,不计后果,驾驶别克车突然冲卡而过,民警见此情景,使用破胎器,最终将其查获。经查,林某某酒精含量167mg/100ml,案件正在处理中。

  7月2日1时15分,在世纪路与王舍路路口,一辆奔驰车由北往南行驶,走走停停,缓慢行驶,嫌疑重大,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拦停,经查,驾驶人刘某某17岁,无驾驶证,与几个小伙伴喝酒后,开车兜风。

  此次行动全警全员齐上阵,设置14个临时检查点,出动143名警力,支队、大队科室支援95名警力,共查纠酒驾92起,其中涉嫌醉驾28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