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政银(邮、商)合作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1 08:59:3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0日讯(记者 曹长滨 见习记者 孙佳 通讯员 窦承运 张洪艳)9月10日下午,淄博市政银(邮、商)合作工作推进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召开。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9月10日下午,淄博市政银(邮、商)合作工作推进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召开。

  宋振波指出,深化政银、政邮、政商合作,是优化营商环境和落实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对推动政务服务从供给端向需求端转移、满足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化需求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精准梳理政务服务合作事项清单,创新合作方式方法,持续推动合作提质扩面增效,凝聚起政务服务合作的强大工作合力。要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广泛应用新一代信息技术,确保合作取得扎实成效,切实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代表相关政务服务部门与有关银行、邮政、通信、商超单位代表签订了政务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代表相关政务服务部门与有关银行、邮政、通信、商超单位代表签订了政务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