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解决务工人员乘车难题 淄博城北人力资源市场客车停靠点正式运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5 11:08:3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5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杨良成)9月14日,淄博城北人力资源市场客车停靠点正式运行,当天共发送6个班次,共计200余名乘客到达淄博客运中心。

  淄博城北人力资源市场客车停靠点设立在张店区房镇曹营村村委会对面,由淄博客运中心免费为城北人力资源市场务工人员提供运输服务。

  据了解,随着城北人力资源市场务工人员不断增加,自发形成了一定规模的务工人员聚集地。为满足这部分务工人员的乘车需求,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专门组成调研组,多次召开会议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张店区交通运输局、经开区建设局、淄博客运中心磋商在城北人力资源市场建立客车停靠点,并多次到城北人力资源市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张店区交通运输局作为属地行业管理部门,积极协调张店区相关部门和镇办,促成曹营村与淄博客运中心签订停车场地免费使用协议,促进了客运停靠点的顺利开通。

  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北人力资源市场客车停靠点的设立,解决了务工人员凌晨4点到6点到淄博客运中心乘车难的问题,既缩短了乘车时间,也减轻了务工人员的经济负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