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服务走在监管前 淄博市市场监管局与企业成立党建联盟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0-25 08:49:0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0月23日讯(记者 刘文思 通讯员 贾莹)为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构建“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0月21日,淄博市市场监管局、淄博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河生物”)党委联合举办“服务走在监管前 党建联盟促发展”活动,共同搭建党建联盟平台。

  在21日的活动中,淄博市市场监管局、淄博市个私党委、七河生物党委签订《党建联盟协议书》,成立党建联盟工作联系小组,制定党建联盟工作规划和阶段工作计划,定期研讨解决党建联盟过程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携手提高基层党组织党的建设水平。

  七河生物的党建工作,一直走在淄博市个体私营企业的前列。搭建党建联盟平台,将搭建起机关党建和非公企业党建的桥梁,推动构建“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这既是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落实“服务走在监管前,市场主体大走访”活动的重要举措。

  淄博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凝心聚力,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好联盟优势,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合作机制,实现良性互动,合作共赢。要举一反三,复制推广“党建联盟”先进经验,向淄博市有条件的重点企业、优势企业予以推广,切实把“服务走在监管前,市场主体大走访”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签约仪式结束后,淄博市市场监管局与七河生物开展了座谈交流,按照“你点我讲”“你点我办”原则,相关科室负责人现场为企业解疑答惑,解答了企业关于标准体系建设、质量发展、知识产权等方面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服务走在监管前 党建联盟促发展”活动现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