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150套房源供103户居民选择 火车站北广场居民置换南广场现房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12-29 09:00:45


  居民选择心仪的房子。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2月28日讯(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高飞) 今天早上8点,淄博火车站北广场车站街道安乐街片区、红卫电机厂片区产权调换南广场房屋选房工作在原南广场建设指挥部内正式启动,103户居民来到现场抓阄选房。

  “60平方米的房子,不用贴钱,就能换一套90平方米的新房,开心!”当天,红卫电机厂一名退休职工难掩兴奋之情。

  据悉,火车站北广场动迁工作启动后,有居民向征迁工作组提出想选择现房搬迁。本着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原则,车站街道梳理了火车站南广场现有房源150套供居民选择。火车站北广场(车站片区)第一批次动迁区域共103户居民选择南广场现房,其中选择90平方米房屋的59户,有90套房源可供选择,选择105平方米房屋的44户,有60套房源可供选择,每套房屋均配备地下停车位、储藏室。

  现场,记者看到选房工作有序进行,工作人员指引103户居民根据签约顺序号分时段、分户型开展两轮集中抓阄,确定房屋选定顺序号后有序对房屋、车位进行选择,选定结果现场公示,并且现场全程录像,记录每户居民选房情况,确保了选房过程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