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住房公积金省内异地个人住房贷款材料再简化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12-30 09:17:3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2月29日讯(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杨巍巍) 为深入推进省内住房公积金协同发展,为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今天,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简化住房公积金省内异地个人住房贷款材料的公告。

  根据公告显示,省内异地缴存职工在淄博购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不再提供纸质《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及缴存流水。经职工授权,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全省住房公积金主题库查询获取有关信息;或职工登录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爱山东APP、各缴存地中心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现场提供异地公积金缴存贷款信息。

  省内异地缴存职工在淄博市购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不再提供纸质缴存地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结果证明。职工签署《住房公积金贷款房屋套数承诺书》,现场登录爱山东APP开具缴存地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结果证明,并授权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向有关部门核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