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首批“五好城市”十佳系列名单出炉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1-04 09:02:2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月3日讯(记者 徐晓会 通讯员 冯萍 王业宏) 在2021年12月31日举行的“I 淄博‘五好城市 美好启程’2022跨年夜特别节目”现场,发布了张店区首批“五好城市”十佳系列名单。

  为寻找张店辖区“好学、好看、好吃、好玩、好创业”之地,近期,张店区联合多家媒体发起了“五好城市”十佳系列征集评选活动。自2021年12月19日发出征集令以来,100家企业店铺积极参加。

  2021年12月28日、29日,张店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联合组织“爱尚淄博 happy张店”探店活动,10余名媒体记者和自媒体负责人组成探店小分队,分别走进圆引动漫、张店区青年创业园、怡和酥点、原素生活书店、尚美第三城等“网红”打卡地,感受“五好城市”魅力。

  2021年12月31日,经过投票、探店、评选等各个环节的选拔之后,最终在跨年夜现场公布了张店区“五好城市”十佳系列名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