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水务集团设立5处水电气暖信有线电视综合受理窗口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06 19:14: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6日讯(记者 郑凯翔 通讯员 魏琳琳 刘博睿)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为群众提供便利。淄博市水务集团联合淄博市供电、供气、供暖、通信、有线电视等企业在线下营业厅设立综合受理窗口,选派业务骨干,无差别受理水电气暖信有线电视报装业务,实现“一人一窗综合受理”。

  在政务服务大厅实现水电气暖信综合受理窗口一窗受理的基础上,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群众提供便利,淄博市水务集团联合市供电、供气、供暖、通信、有线电视等企业在线下营业厅进一步设立综合受理窗口,选派业务骨干,无差别受理水电气暖信有线电视报装业务,实现“一人一窗综合受理”、一窗通办,客户进一门可办多家事。

  淄博市水务集团在淄博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营销服务中心和城北、义乌、南营、铝城营销服务中心五处设立水电气暖信有线电视综合服务窗口。综合受理窗口采取“一窗受理、一表申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引导客户完成各类报装业务和综合业务的办理,彻底解决办理水、电、气、暖、信、有线电视等公共服务报装“多处跑”“多次报”等不便,加快公共服务接入效率,充分发挥为民服务的功能,打造快捷、便民、高效的服务模式。

  客户采取线上办理模式,工作人员指导客户登录“爱山东”APP、“爱山东·爱淄博”APP、山东政务服务网、各企业微信公众号,按照流程办理相关报装业务,实现线上即时办理;客户采取线下办理模式,工作人员指导客户填写《水电气暖信有线电视报装服务联系单》,并将客户报装申请材料线上流转至相关企业,即可为来电人上门办理,并可实现全流程帮办代办。相关企业通过信息共享对客户进行上门报装服务。

  下一步,淄博市水务集团将以设立水电气暖信有线电视综合服务窗口为契机,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纵深推进、向细节延伸,为客户在获得用水方面,提供耐心细致的帮办代办服务,为群众提供便利,把窗口服务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为擦亮淄博城市名片、提升淄博核心竞争力贡献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