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师范大学直属学校落户淄博高新区 两校均为公办学校 拟于2022年底建成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1-07 08:57:0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月6日讯(记者 曲心健 通讯员 张杨 王乔) 为全面提升区域教育教学质量,1月6日,淄博高新区与山东师范大学举行直属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庆良,淄博市副市长毕红卫,淄博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英涛,淄博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曲文岳,淄博万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佳成等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2所学校均为山东师范大学直属管理的公办学校,学校拟于2022年底建成,规划位置分别位于淄博科学城南部和东部区域,将由山师大基础教育集团派驻管理团队,对学校的文化理念、教育教学、教师培养、办学特色等进行全方位的管理,区内的孩子将享受到全省一流的教育。

  淄博高新区将借此引进山师大先进管理思想、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充分利用山师大提供的优质资源,将托管学校打造成独具特色的教育品牌,并以此为起点,不断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辐射引领全区教育高端发展,为淄博建设教育强市贡献高新区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