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新春走基层 · 驶向下一站幸福①丨小年夜急诊科的值守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7 14:57:58


  编者按:

  即将过去的一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一年,乡村振兴深入推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在基层,可喜的新变化、新气象随处可见。值此新旧交替之际,我们将组织记者不断增强“四力”,深入基层一线和城乡巷陌,记录淄博人的追梦身影。敬请关注鲁中网2022“新春走基层”专栏,让我们用带着真情、冒着热气的报道,和您一起向未来。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记者 相紫月 徐梦迪

  小年夜的医院急诊科,灯火通明,医生护士有条不紊地忙碌着……这时一通电话响起,一场急救就此开始。

  救护车一路飞驰,医生护士争分夺秒对患者进行急救。闲暇之余,他们吃了几口饺子,便又投入到工作中。这就是急诊科医护人员的小年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