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交警:以科技手段密织法网 赋能新型警务管理模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8 16:20:0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8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赵赢 尚思奇)1月25日下午,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博山大队在对辖区内违法行为进行大数据分析研判过程中,视频大数据融合平台发出预警,在颜北路市劳技路段一辆达到报废标准的号牌为鲁CC91**号的轻型栏板货车正从当前电子巡逻卡口通过,专班民警立即利用大数据对车辆轨迹进行分析研判。

  在核查车辆信息时,专班民警发现该车登记地址为杨家庄村,通过民警分析,发现该车辆可能沿北山路、西环路行驶。在初步分析出车辆行驶轨迹后,专班民警立即将相关信息共享给路面警力,并继续通过视频大数据融合平台调取车辆可能经过的卡口,实时关注该车的行驶轨迹。通过民警的不懈努力,最终在北山路北侧匝道处将车辆成功拦截。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