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助力疫情防控——淄博市红十字会携手英科医疗捐赠400万支医用口罩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9 16:40: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9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赵伟)春节将近,在疫情防控步入常态化的关键期,病毒无情,人间有爱,1月29日上午,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淄博市红十字会捐赠口罩仪式在英科医疗厂区举行。淄博市红十字会二级调研员刘永锋,英科集团副总经理于海生出席仪式。

  淄博市红十字会二级调研员刘永锋代表市红十字会接受了捐赠并对英科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英科医疗继续秉承公益理念,在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公益,为淄博市的品质民生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淄博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56万元的医用口罩400万只,诠释了英科医疗惠及民生、回馈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理念。

  据悉,淄博市红十字会第一时间将受赠口罩分发至卫健、教育、城管、住建、体育、公交等系统以及区县,为淄博市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