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职工和退休干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28 17:20:0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焦玉涛)寒冬送暖意,慰问传真情,1月24日至26日,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党组书记、局长窦修刚带队先后到博山区、高新区、张店区走访慰问部分一线环卫职工、看望市局退休干部,到双报到社区怡海世家、“第一书记村”淄川区柳花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其他副县级以上干部分别走访退休、外派党员干部及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为他们带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窦修刚在一线环卫职工作业现场及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不畏严寒酷暑,为城市管理工作付出的心血,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念,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城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并叮嘱相关企业要为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确保职工健康安全。

  在双报到社区怡海世家、“第一书记村”淄川区柳花村,与社区、村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及家庭实际困难,并勉励他们要自信、自立、自强,以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在退休干部家中,热情地与老干部们叙旧、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聆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城市管理事业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衷心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支持城市管理事业发展,为城管工作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其他副县级以上干部在走访过程中,关切询问走访对象的身体及生活情况,用心用情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认真听取对城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送去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既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又充分体现了“为民城管”情怀,真正让困难职工群众、退休干部在数九寒冬里体味丝丝暖意,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有力提升了城市管理局在广大群众心中的形象,凝聚了全社会支持、参与城市管理事业的强大正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