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聚焦淄博党代会·区县委书记访谈 |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干在先走在前——访淄博市党代表、周村区委书记、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书记李德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2-12 22:57:45


  “未来五年‘加速张周一体化,深入推动城市进入拥河发展时代’‘以济淄六个同城化融入省会经济圈’,让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2月12日下午,淄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采访了淄博市党代表、周村区委书记、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工委书记李德刚。

  李德刚表示,周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将抢抓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坚持以“品质提升年”为抓手,深化“九大赋能”,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干在先、走在前。

  聚力区域融合发展干在先、走在前,实施“一体两翼”开放融合战略,主动融入齐鲁科创大走廊、淄博新区建设发展,全力抓好经十路东延、齐风胜境、大学城校城融合等重大工程项目,着力打造“济淄同城先行区”“张周一体示范区”。

  聚力产业转型振兴干在先、走在前,持续推深做实“优”和“扩”两篇文章,重点培育发展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优势产业,加力提速弯道超车、换道超车,着力构建“333”现代产业体系。

  聚力品质幸福城市建设干在先、走在前,坚持“更新老城、拓展新区、景城融合”,全力打造“五好城市”、全域公园城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提供“保姆式”服务,着力打造“好周到”最优营商环境,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党代会报道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