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聚焦淄博党代会·区县委书记访谈 | 谱写富强优美活力博山的美好明天 ——访淄博市党代表、博山区委书记路德芝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2-12 22:40:26


  “深刻把握‘九大赋能’的内涵,结合博山实际,奋力实现‘产业振兴、环境优美、群众满意’目标。”2月12日下午,淄博市党代表、博山区委书记路德芝接受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采访时表示。

  路德芝说,江敦涛书记所作的报告,用“九个致力于”系统、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巨大变化,用“九大赋能”描绘了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和现代化强市建设之路,让我们方向更清、思路更明、信心更强、劲头更足,我们坚信实施好“九大赋能”,淄博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路德芝介绍,博山将坚决贯彻落实淄博市党代会精神,结合博山实际,逐一细化落地落实的路径和措施,突出“品质提升、创新突破”,奋力实现我们确定的“产业振兴、环境优美、群众满意”三大目标。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突出抓好正风肃纪反腐,为落实“九大赋能”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开展好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转作风抓落实活动,在全区营造做焦裕禄式干部、创焦裕禄式业绩的良好氛围,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为落实“九大赋能”提供坚实的作风保障。

  蓝图既定、行则必达。博山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披荆斩棘、创新实干、勇毅笃行,奋力谱写富强优美活力博山的美好明天,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博山贡献。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党代会报道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