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各界热议党代会报告|淄博市中医医院:以更优质中医药服务护航群众健康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2-12 16:54:52


  淄博2月12日讯 今天上午,中共淄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淄博市中医医院组织部分职能科室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开幕式盛况。聆听党代会报告,大家反响热烈,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让人深感振奋。“报告中提到,要深化民生赋能,加快推动病有所医向病有良医转变,建设区域医疗卫生高地,进一步提高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淄博市中医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医院办公室主任韩梅玲说:“听了江书记的讲话,我们备受鼓舞,今后我们有决心、有毅力以更优质的中医药服务、特色诊疗为周边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中医药作为中华民族的瑰宝,正迎来发展的春天。2021年,淄博市中医医院东院区正式启用,站在新起点,医院依托“一体两翼”(一体:东院区,两翼:院本部、和平路院区)联动发展格局,加快专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建设中医特色突出、综合服务功能完善、专科优势明显的高水平现代化中医医院。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翟咏雪 通讯员 李文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