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各界热议党代会报告|淄博中学教师:向新目标看齐,争做“学有优教”的一员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2-12 16:53:40


  淄博2月12日讯 2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淄博中学老师们收看了开幕式盛况,聆听党代会报告。

  淄博中学第三党支部书记、2021级年级主任胡洋表示,收看党代会直播,心情激动。江敦涛书记《加速转型跨越 矢志走在前列 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的报告,“让我对淄博市的发展充满期待,特别是在深化民生赋能,打造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新淄博方面,实施教学质量整体提升工程、普通高中强科培育计划、强校扩优行动等,让我对自己工作的努力方向上有了明确指引和更深的理解,向新的目标看齐,争做‘学有优教’的积极一员。”

  胡洋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奋战在教书育人的第一线,更应该冲锋在前,坚定贯彻落实党的立德树人方针,坚持“每一个学生都是人才”的原则,躬身教育,关爱每一名学生,让每名学生在淄博中学的三年都能有更好的成长,收获知识,提升能力,力争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为淄博发展助力。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曲心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