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各界热议党代会报告|淄博潍淄医院:以病有良医为目标,守护好人民群众健康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2-12 16:51:36


  淄博2月12日讯 今天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隆重开幕。淄博潍淄医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分为四个会场分别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此次开幕式盛况,并引发热烈反响。

  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目标宏伟、措施有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直播结束后,医院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对医院及淄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并且要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党代会江书记报告中指出‘加快推动病有所医向病有良医转变’,我深有感触印象非常深刻,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党代会指引的方向,再接再厉,抓重点、补短板,不断完善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激励机制,提高自身技术技能,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医院院长陈百山表示。

  作为一家以手外科、足踝外科、关节外科、脊柱微创为特色的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医院,淄博潍淄医院开业近三年来坚持“质量建院,人才立院,技术强院,人文兴院”的发展战略,在为众多患者解除病痛的同时,受到淄博及周边群众的广泛信赖和赞誉。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阳 通讯员 杨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