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启动《山东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贯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3-08 09:1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焦玉涛)3月5日,淄博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社区暨《山东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贯活动在世纪花园举行。积极贯彻落实《山东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要求,进一步打造全民垃圾分类学习氛围,提升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知识水平和参与积极性。

  据了解,3月为《山东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集中宣传月,按照工作部署要求,淄博市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山东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贯实施方案》,各区县、街道(乡镇)、社区(村)分别制定了《条例》学习、宣传计划,举办《条例》宣传活动,积极宣传《条例》和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切实提高公众环保意识,助力全市垃圾分类工作质量成效快速提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条例》、《垃圾分类明白纸》,现场趣味游戏等形式,让广大群众学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正确垃圾分类投放,了解垃圾的危害、分类回收利用的好处,切实提高群众垃圾分类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生活垃圾分类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由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市市政环卫服务中心、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张店区市容环卫服务中心联合主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