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党建引领 共克时艰 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

来源:鲁中网

2022-03-23 14:27:00


  鲁中网淄博3月2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桓台交警大队坚持党建引领,第一时间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全体民警、协辅警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进入战时状态,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最前沿阵地高高飘扬。

  大队根据工作实际,成立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的作用,全体民警、协辅警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发出“疫”战宣言,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在党建引领下,全体执勤民警、协辅警纷纷写下“请战书”,主动取消请休假,睡在一线、吃在一线,用夜以继日的坚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恳请到疫情最艰苦的一线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

  桓台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协辅警坚定必胜信心,逆行而上,身穿“荧光黄”肩负责任和担当,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平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