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国(山东)-俄罗斯机电企业线上推介交流会举办

来源:鲁中网

2022-03-30 19:28:30


  鲁中网淄博3月30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杨蕊)3月29日,中国(山东)-俄罗斯机电企业线上推介交流会成功举办。中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山东省委外办、山东省商务厅、上合示范区管委会、中俄机电商会等中方嘉宾代表,俄罗斯工业和企业家联盟、莫斯科政府对外经济和国际关系部、中俄机电商会等俄方嘉宾代表,中俄双方200名代表参会。

  淄博市外办联合淄博市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对淄博市机电企业在市场开拓、生产工艺、新材料、实验室建设、金融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对俄合作需求进行了迅速、全面摸底,并组织20余家机电行业企业参会。

  会上,中俄双方商会、投资经发部门及企业进行了推介交流。淄博市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刁明霞以“企业战略互动”为主题做了线上发言。淄博桑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外贸经理白云就寻找开发耐火材料行业、锻造行业压力机及其他相关机械设备市场等合作需求做了线上推介。

  淄博市外办主任李寅萍与中国华铭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为助力淄博市与俄罗斯开展各个领域交流合作特别是经贸合作搭建平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