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严格落实外卖封签情况 保障配送安全

来源:鲁中网

2022-04-01 09:45:00


  鲁中网淄博3月31日讯(记者 相紫月 通讯员 鹿川)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要求,张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美团外卖、饿了么外卖在张店区严格落实外卖封签工作。

  近日,该局对两个外卖平台的外卖封签工作进行检查。对外卖平台分发外卖封签和商家使用外卖封签的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中发现有序恢复经营的外卖商家落实外卖封签情况良好,基本都在使用自己印制的外卖封签或平台下发的外卖封签,保障了外卖食品在配送过程中安全。外卖商家在将外卖交给骑手的过程中,都采用了无接触配送,符合疫情防控要求。

  下一步,张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对外卖平台落实外卖封签的情况进行跟进,加大检查力度,保障辖区内外卖配送安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