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2年淄博市文联工作会议暨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鲁中网

2022-04-25 17:22:30


  鲁中网淄博4月25日讯(记者 相紫月 通讯员 王亮)4月25日,淄博市文联工作会议暨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召开,会议落实山东省文联九届四次全委会会议、淄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暨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等系列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霞指出,全市文联系统要高举旗帜、凝聚共识,始终保持文艺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满足群众美好精神新期待,引导全市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听党话、跟党走,把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雷霞强调,全市文联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深化文化赋能,助力打造文化繁荣的现代化新淄博。要在“精”上下功夫,努力推出更多展现淄博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在“新”上求突破,努力打造一批群众认可、“有淄有味”的文艺活动品牌;在“实”上打基础,努力锻造一支德艺双馨素质过硬的“文艺齐军”。要加强领导、凝聚力量,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牢牢坚持党对文联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推进职能转变,不断提升文联组织向心力、吸引力和影响力。

  淄博市文联党组成员、主席团成员、文联委员,淄博市各文艺家协会、各区县文联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